栖息xixi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哦

[all黑]黑子君的千层套路(2)

*abo原著向



“嗡嗡——”


黑子再次挂断从下午开始就不停打过来的电话,顺便清理掉几十条来自黄濑凉太的信息。


自从退出篮球部,黄濑就以各种方式缠着他,在得知黑子报考了诚凛之后,骚扰更甚。


整个假期黑子都只能小心翼翼躲着他。


但是现在开始,黑子就要正面对抗奇迹了。


好烦啊!


黑子重重地吸了一口香草奶昔,烦躁的心情这才被平复。


果然最喜欢香草奶昔了。


黑子加快步伐前往目的地——一个街头篮球场。


球鞋摩擦橡胶场地和篮球触地的声音愈发清晰,黑子把喝完的杯子扔进垃圾桶里,随后看向球场中的那个alpha。


身材高大,反应敏捷,速度很快,动作干脆利落……


突然出现在篮筐下的人导致火神的视线晃了一下,投篮没有成功。


黑子接住篮球,抬眼看着走过来的alpha。


虽然只是简单的热身,但是alpha的信息素还是不可避免的泄露出来,火神下意识收起自己的信息素,然后才看向这个神出鬼没的omega。


“你有事吗?”


“我想和火神同学比一场。”


“哈?”火神以为自己听错了,这个不到一米七的omega居然想和自己one on one ?


不过,对方来自所谓的“奇迹世代”,即使是omega也有可能拥有顶尖的实力,这在职业篮球界并不少见。


“好啊!”火神莫名燃了起来,开始正视自己的对手——黑子哲也。



“停下!”黑子哲也抱着球不明所以的停止动作,他微微喘着气,突然被人抓住了衣领。


“我要的是和强者对抗,而不是一个连初学者都比不过的家伙!”火神很是气愤,这个黑子刚才一副很厉害的模样自己居然真的信了,可是对上这双平淡无波的蓝眸,心里的火气一下子就灭了。


“算了,”火神放开黑子,转身去收拾自己的东西:“你这样的小身板,还是放弃篮球吧!”


“别说什么努力的话,在绝对的天赋面前,弱者再怎么努力都没用。”


“我不这么认为。”黑子认真地看着火神:“我喜欢篮球,所以我是不会放弃篮球的。即使我是omega,当初我也拼尽全力获得了打篮球的机会,现在,以及未来,我都不会再放弃了。”


火神被他的这番话愣住了,他能看到那双天蓝色的眸子里满是认真和坚定。


他是真的喜欢篮球。


就像自己一样。


火神募的咧嘴一笑,没有再说话转身离开。



直到走到家门口,黑子才看清楚靠在门边的人是谁。


“小黑子!”黄濑眼泪汪汪地扑过来,“小黑子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不回我消息啊!很伤心的啊~~”


“手机没电了。”黑子面不改色地扯着谎。


“我相信小黑子~~”黄濑扒着黑子的肩膀,下意识嗅了嗅:“为什么小黑子的身上会有别的alpha的味道!”


黄濑一副受伤的表情,黑子更加头疼了。


“只是同学一起打篮球了而已。”黑子打开房门:“黄濑君再不进来的话就请在街上过夜吧。”


“QAQ小黑子又欺负我~~”


黑子假期里再怎么躲也躲不过黄濑上门找,于是乎久而久之家里的客房成为了黄濑的常驻。


“小黑子~~”


黑子正打算换衣洗漱,拥有黑子饥渴症的黄濑再次凑过来,眼巴巴地看着他:“小黑子我们一起洗吧!”


“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你。”黑子拿着衣服,手腕状似不经意地活动一下:“黄濑君很重,每次打晕后都要用很多力气搬到床上。”


“……”黄濑吞了吞口水,还是不情不愿地离开了黑子的卧室。


呜呜呜为什么可爱的小黑子武力值那么高啊!!!



洗完澡后时间还早,黑子索性拿出轻小说继续看起来。


某只无所事事的金毛犬不甘寂寞,试图吸引黑子的注意。


“小黑子,你在看什么?”


“小黑子,你来海常好不好?我们一起打篮球嘛~~”黄濑抱着黑子的小身板一边嘤嘤嘤,一边暗戳戳的把其他alpha的信息素都蹭掉。


小黑子的身上都是我的味道才对!


“黄濑君放开我,喘不过气了。”越来越紧的拥抱让黑子不得不放下书,虽然已经是习惯了黄濑时不时的拥抱,但是有时候真的受不了。


“洗过澡的小黑子香香软软的,好喜欢小黑子~~”原本单纯的拥抱变了味,黄濑的身体莫名有些燥热,他下意识凑到黑子的颈后,那是腺体所在的位置。


不过已经被抑制环严严实实的盖住了。


黄濑只能在那里使劲嗅,试图闻到黑子的信息素来平复燥热。


“黄濑君,”黑子的声音有点冰冷:“你顶到我了。”


黄濑立马放开了手,小心翼翼地看黑子的表情。


面无表情,小黑子生气了QAQ


毫不意外被关在卧室门外的黄濑独自伤心了一会儿,还是老老实实去洗冷水澡了。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亲亲小黑子啊QAQ


第二天黑子起来的时候,黄濑已经离开了,他留下了早餐和便利贴,说他有工作在这边于是就先走了。


早餐实在是丰盛,黑子只拿了一个三明治,就出门去上学。


临走前习惯性去看看邮箱,果然里面有一个小熊玩偶。


从国三开始家里的邮箱每天都会出现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黑子一开始还摸不着头脑,以为是谁的恶作剧,直到有一次无意间看了早晨占卜,那一天的东西正好是水瓶座的幸运物。


除了绿间真太郎这个信奉星座的人不会有谁这么无聊了。


这样想着,黑子还是把玩偶放进了背包里。


如果真的有幸运的话,那就赶快降临吧!


想到绿间,黑子又想到了自己以前的搭档。


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总觉得很担心他的状态。


虽然当时比赛后闹得很不愉快,但毕竟他俩除了篮球之外都不合拍,黑子其实一直都很担心。


说到底他也只是很迷茫罢了,这也是我没有及时发现的后果。


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黑子把这件事压在了心底。


——tbc.






评论(6)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