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息xixi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哦

[all黑]黑子君的千层套路(1)

*abo原著向


“妈妈,我想打篮球。”


“成为了omega,哲也以后没有办法再去打篮球了。”


“一个omega居然还想打篮球?真是好好笑的笑话。”


“哲,让我标记你吧。”


“哲也,不要反抗我。”


“我想要的东西,再也找不到了。”


“我要退出篮球部。”


又一次从梦中惊醒,黑子冒着冷汗,微微喘着粗气,和煦的晨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被子上,恰巧闹钟也在此时响起。


黑子快速平复下心情,自从国三退出帝光篮球部后,自己时不时都会做这种梦,虽然很困扰,但是也已经习惯了。


黑子下意识摸了摸颈间的抑制环,而后去洗漱穿衣。


今天是新生报到的日子。


简单的做好最拿手的水煮蛋,黑子收拾好一切后出门。


暖风吹过街道两边的樱花树,粉粉点点的樱花落在肩头,黑子轻轻拿下那片花瓣,抬头看着眼前崭新的学校。


诚凛高校——刚刚建立一年多的新生高中,漂亮干净的校园是黑子开始新生活的地方。


不过……


黑子拿起昨天刚刚买到的新小说,还是轻小说更重要一点!


开学第一天,各大社团纷纷出来招新,拉过来充做苦力的社员们叫喊声此起彼伏。


“日本人果然还是要选棒球部吧!”


“游泳部也很不错哦!”


黑子捧着轻小说不紧不慢地穿梭在人群中,身边突然有人伸手——拦住了黑子身后的一位同学。


“同学来加入文学社吧!”


“可我这本是漫画啊!”


“漫画正经也算是文学啦!”


存在感极低的黑子早就习惯了被人忽视的现象,他淡定的翻过一页,不经意间瞥到了旁边的告示板。


“原来在这里啊。”喃喃自语一般的话语转瞬消散在微风里。


“篮球部!看一看篮球部!”


“你不能这么说。”伊月拍了拍小金井的肩膀,面瘫一样的脸突然有了谜一样的微笑:“你要说‘篮球部需要新人的帮助’”


“伊月你的冷笑话能不能不要再说了啊!”


黑子现在他们的旁边看着他们在无厘头地吵闹,突然看到了一个身材高大的男生。


一头暗红色的短发配上一脸的“凶相”,他看着那人轻松地拎起瑟瑟发抖的小金井,让他带路去篮球部的招新处。


黑子一边跟着他,一边打量他大致一米九的身高。


又看了看自己的身体。


很像某个篮球笨蛋。


黑子面无表情的想道。



篮球部的招新处有些清冷,队长日向顺平看着寥寥无几的报名表,忧心忡忡的叹了口气。


“别着急啊,毕竟我们学校才刚刚成立一年,只要今年拿出好成绩的话,就会有很多新人加入啦!”清亮的女声在一旁说道,omega信息素安抚着alpha,日向的心情也渐渐平复下来。


然而在看到小金井被人拎过来后,又是吓了一跳。


就站在桌子旁边的黑子见他们都没有看到自己,叹了口气,默默地把报名表填好了,随后就走了。


走得不远还听到那个暗红色头发冷冰冰的发言,黑子淡定的翻了一页。


下午再见吧。


开学第一天很快就到了下午的社团时间,诚凛篮球馆迎来了一年级的新人,黑子跟着队伍站好,随后看向面前唯一的女生——也是在场唯二的omega之一。


听着众人因为得知这名omega竟是教练时惊讶错愕的反应,黑子却很从容。


这也是他选择来到诚凛高校的原因——全日本唯一一所实行ao平等的学校,所有的班级都是ao混合,omega可以像alpha一样选择自己喜欢的社团活动,并且能够一起训练,这样的学校正是黑子所需要的。


面前这位omega教练也不一般,她不仅能够目测出每一位队员的身体数据,而且还能制订合适的训练菜单——这也是她能够带领新生队伍诚凛在去年的全国大赛打出好成绩的原因。


只不过……


在听到教练喊了两声黑子的名字无果打算放弃后,“透明人”黑子哲也再次叹了口气,站到她的眼前。


“那就是黑子哲也。”


“哇啊!”突然出现个人吓得相田丽子一跳,稳住身体后她才认真看向黑子。


“你是omega?”


“是的。”


“你是帝光篮球部的?那你打过比赛吗?”日向凑过来问道,似乎对黑子作为omega却来加入全是alpha和beta(?)的篮球部并不感到惊讶,这让一年级新人着实很震惊。


“我上过场的。”黑子认真的回答道。


“诶!!!”二年级众人有些惊讶,按理说既然是上过场,那就是作为和“奇迹世代”同期的人他们不可能不知道啊!


但是真的对“黑子哲也”这个人没有任何印象呢!


黑子哲也早有所料,在丽子快速回过神让他脱下上衣时,乖乖照做。


白皙纤细的身体暴露在众位alpha面前。二年级还好,他们经过一年的教育早就习惯了omega的存在,但是刚入学的一年级显然经不住诱惑,不断有alpha的信息素探过来试图勾住这个omega。


戴着抑制环的黑子根本接收不到alpha信息素,不过他能感受到身后数道炙热的目光,而其中一道……更为灼热,似乎要穿透他的身体。



火神大我此时目光灼灼地看着面前的omega。


说实话,这种ao共存于一个活动的现象他只在美国见到过,在回到日本这几年,他基本见不到omega和alpha一起进行体育运动。


而平时他专注于打篮球和学习,根本没有心思去主动接触omega。


因此,作为一个年轻气盛的alpha,突然见到一个身材娇小的omega出现在自己的面前,他的信息素不可避免地躁动了。


阻隔贴都挡不住alpha蠢蠢欲动的信息素流出,不过还好,这个黑子哲也戴着抑制环。


话说回来,“奇迹世代”真的有那么强吗?


——tbc.


评论(8)

热度(26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